5/13/2011

聆聽棉花糖〈武裝〉X〈狂人日記〉

心情很差,
大概是希望太多。

最近很容易跟我媽吵架
最近很常偷偷在心裡討厭人 然後在心裡劃下叉叉

覺得白痴很多
覺得腦筋打結想不開的人很多
覺得有的人怎麼那麼笨

最近很虛偽 很會SOCIAL
最近很常ㄉㄧㄤ人
最近很常講太多讓人接不下去
最近很愛裝High

最近很討厭某人
最近很討厭某某人
最近很喜歡某某某人
最近很喜歡某某某某人

最近很常把話吞下去

最近很想變得更強大



---------------------------------------





〈武裝〉,原唱五月天

我忘了珍惜 忘了回憶 摔壞心愛的玩具
我學著遠離 學著放棄 學著再沒有回憶
天空的城 在解體 愛過 所以特別 的傷心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用眼淚 洗過自己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要強化 軟弱的心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有名字 沒有個性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我活著 用我的邏輯

我收藏恐懼 愛上恐懼 那就再沒有恐懼
誰要我忍受 給我生命 是誰給了我 血液
流出身體 的聲音 還你 我不稀罕 的東西


〈狂人日記〉,原唱陳奕迅
願望許過很多 年少夢想失去下落
日記寫了很多 還記得我曾經這麼說

我希望長大以後不犯錯
我希望一家幾口好好過
我希望愛我的人不寂寞
我希望我愛的人喜歡我

每個人都會說 沒有人懂得做
這樣的要求 是太平凡還是太過火

我希望每個人快樂生活
我希望每個人享受工作
我希望沒有醫生有蘋果
我希望我的希望不算多

我沒有想過 改變荒蕪了的沙漠
我最瘋狂的錯 只是幻想童話的王國

我希望流浪的人有個窩
我希望主義不是個枷鎖
我希望世界和平沒戰火
我希望我的希望不算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留下稱呼(以便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