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08

《科洛弗檔案》觀後

終於看了《科洛弗檔案》。
從上映前就開始注意,一直到了DVD發行...
總之拖了很久。




痾,照往例好像應該要打篇心得的樣子。
但我沒這麼閒.....
隨手打一些好了= =

放心不會有雷,
這是我向來的堅持。
及所不欲勿施於人....

1.
首先還是覺得這部不錯...
如果有人向我問起的話,
我會推薦吧!

2.
放心,眼睛沒有想像中的累。

※給對本片完全沒概念的人知道的:
這部片是用"第一人稱"的角度敘事,
換句話說,觀眾所看到的是一捲錄影帶。
所以晃來晃去是一定有的啦...

3.
總覺得,片頭的「超閃光兩人世界」之所以放在片頭,
絕對有其重要性與心機。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會很期待羅柏去救貝絲,
因為貝絲是正妹。

4.
大概是"第一人稱"發功吧,
整部片從頭到尾我一直叫來叫去的:
「靠北!」「幹」「幹,那啥洨!」「喔喔喔!!出現了!」

5.
我媽看了二十分鐘左右就受不了了。
但我想也許這跟她之前就已受到《美國黑幫》荼毒了近四十分鐘有關...

6.
以往,我這的電影文都會附圖或至少放上一些連結,
現在很懶,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搜尋吧...
OS:《美國黑幫》明明很讚啊!!!

7.
《科洛弗檔案》可以說是「小市民觀點」。
電影《酷斯拉》中酷斯拉的隨便一踩,
就是小市民的鬼哭神號阿...

換個不同角度,娛樂性削弱了,人性多了很多。
媽的有兩三個橋段真的有打到我哭點>_<


8.
紐約真的好可怕,
去那邊念書的捧悠千萬要小心...
有酷斯拉、有黑暗獵人(參《我是傳奇》)、綠惡魔、沙人、黑蜘蛛...
還有像本片一樣讓你死了都還不知道牠是三小的怪物。

附帶一提德州也好可怕,
有殺人魔還有總統殺手。

------------------

我到底在寫什麼啊....
好啦,我只是想表示我看完這部電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留下稱呼(以便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