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0

這是律師又沒上的心得文

又沒上。

沒有自己的名字;
也少了很多應該要有的名字,
大學&研究所的學長姐弟妹同學、
讀書會成員,朋友、好朋友。
為自己難過,也為你難過。

考試不公、
考試已死、
考試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這是一場不公平的考試,
我決定提起考試無效之訴!
(沒這種訴啦傻孩子這連宋梗看不懂自己查)

國考幹你娘
亂改我考卷的龜兒子
直娘賊、格老子的、他奶奶的熊!

差不多罵完了。

-----------
當然
也很高興看到那些熟悉的名字在榜上,
恭喜之餘,
也希望你們都能當個好律師!
守護法治國(無誤)

這樣才能引以為傲的說OOO是我同學。

我上輩子天橋底下說書的。
沒好好當的話我會學李敖口吻四處罵你,
「OOO這個小王八蛋,____時就____,
律師執照是撿來的!」

要當司法官的也是。

-------------
也祝要繼續打拼的朋友們未來一年的準備順利,
(他媽的真的是將近一年什麼鬼新制年底才考完)
有其他打算的,我更加支持&祝福。
畢竟留下與離開的都需要勇氣
(順便補個幹給那些自命清高不考國考又很愛酸的人)

We all get the slip sometimes every day.

回顧一下上文
我真的是口無遮攔.....
不過大家也都習慣了,
我半個髒話都沒說那才可怕。

至於接下來的規劃,
懶得在這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留下稱呼(以便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