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9

[日記]3/16,翁老師讓我笑到全身發抖

在體系要求上這篇的內容應該要放在「翁老師說故事」中才對,但一來符合嚴格要求的話不知要等多久,二來覺得頗有獨立(以充版面)的必要。

不過,其實內容很短。

是這樣的,今天翁老師的主題是我「點播」的「大法官作成解釋的相關內部程序如何進行」,講著講的,話匣子打開,於是談到了261。

釋字261是關於萬年國代的,總之就是大法官要國代改選。我們也可以想見,那些老國代們肯定氣到跳腳。

但好笑的是翁老師接著所說的。

那些老國代覺得「大法官違憲」,於是就告到了監察院那去,說要彈劾大法官。翁老師講到這時,我已經笑出來了,覺得有夠荒謬,監察院彈劾大法官耶,真的是有KUSO到。

翁老師接著說,「監察院還真的受理了,然後開始調閱文件...」──我整個笑到全身發抖,因為翁老師談到這的口氣真的是很複雜!包含了無奈、趣味..等等

「不過這些也都是過去的事了,我也不想多講」翁老師後來就打住了,不過光這些就真的超級好笑了XD

真的是愈來愈愛上翁老師的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留下稱呼(以便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