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8

恩踢劈憂怕不力克之後─北大法研公法組考紀(二)


來碗今生最愛之一的散壽司也許能補足失去的元氣?


原本(上)都是以考試科目為主軸的,但本篇並不會如此。本篇是談一下北大之戰對於我有多麼慘烈。

一、傷亡慘重還是盡其所能?

考完台北大之後我整個人就「沒電了」。所謂「沒電了」不是指垂頭喪氣、失志、氣數已盡之類的,毋寧是指「需要充電」。至於如何充電,目前的方法是到處走走 晃晃,像今天(周三)就是陪我媽去買買東西吃吃飯,不然真的是蠻久沒陪她出去晃晃@@ ←我要釋明,我不是孝子也不是"mommy's boy",不要亂扣我帽子或貼標籤XD

其次,不知是台北大教室的桌子太低還是我自己姿勢不良,我從第一天考完回家就覺得脖子酸痛;第二天考完更是嚴重....,現在還在痛。這幾天苦作舒緩動作與按摩,還吃了肌肉鬆弛劑+狂睡覺。

還有,台北大的教室好悶,空氣不流通,加上考試那幾天也是濕濕悶悶的,所以我還外加「熱感冒」,也就是中暑,台語叫做「熱到」。

總之,寫完愛娥老師的行政組織法那題,我就氣力用盡、電用光、脖子故障。不過這戰打得好爽XDDDDD

記得考前我就跟同學說,「要在北大把禮藏四年的公法功力一次放出!」,主觀上我算是做到了。這大概就是謝小夫或一些政治人物還講的那類話吧「美好的戰我已打完」云云←總覺得這樣援引像在觸自己楣頭 冏......我只是想表達「酣戰」與「可敬的對手」之類的心情。

那這堆網誌呢?不是脖子痛怎麼敲鍵盤?很多都是睡飽、休息夠時弄的,當疲倦發生時脖子又開始不舒服了。這類情形不消多說,重感冒呆在家休息的人總會做些閒事吧?

二、為何與如何充電?

其實現在比較難做的事情是充電,現在腦子很不想輸入關於公法的新資訊,原因有很多,我自己也處於不知道何者居於領導地位的狀況:唸煩了(+)、猜不到出題老師(+)、懶得猜(-)、準備夠了(?)、鐵定上(?)、好累(++++)

還沒打完...
懶得打完...
不想打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留下稱呼(以便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