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8

生活隨處拍(一)



本系列算是個新的系列,談一些平常拍到的有趣景象。 圖文相互搭配,寫作起來總是比較容易許多。



這是有一天陪母親去台北醫院看醫生時看到的。明明是爆吉祥的「鼠(數)來寶」春聯,我看了卻覺得愈看愈衰。大家不妨仔細看看「那隻老鼠」的臉,根本就是個「冏」字啊!

實在是很像:
冏rz來寶



同樣也是當天在台北醫院拍的。我看到這景象時,當場摀著嘴巴笑。



寒假與同學去吃火鍋,離開時在街旁看到這鍋莫名其妙的東西。好像是鴨子的腳?不過我覺得看起來很像地獄中一堆伸出來想要抓住活人的亡靈的手....



沒什麼特別意義,只是我沒看過總統府的卡車,所以拍下來。





這是爲老吳同學拍的,但我一直忘記告訴他的好消息,僅此學他「公示送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留下稱呼(以便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