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0

牧羊童的2009十大回顧(下)

寫太多了,臭無名。只好分上下。

第六:公法農場 1、研究所考試
公法農場的大家今年研究所戰績也考得很棒!其實有時真的會覺得,沒有我們,學弟們也是會考上,這感覺,有點像是所謂「歷史的必然與偶然」吧。但還是借用一下學弟們努力的成果,冒用成我09年的成果之一。

鴻昇在08年便已推甄上榜,隨後敬人、之昱也考上了政大,一起上課還有一起玩樂!英哲跟才鋒考上了北大,英哲還奪下榜首~整個大勝我探花(硬是一定要提一下自己XD)!永志考上東吳,成為大家繼續了解母校動向的窗口~考上中正的鎰仲,決定再拼一次,希望過幾個月就看到他金榜題名!附帶一提,公法農場總是沒有人挑戰台大成功~so sad~~因為大家都太愛公法愛到瘋癲愛到偏食了~~~~



2
、其他
      所謂「其他」並不是忽略~而是發揮「補遺」的功能,anyway,自己人不會計較這些的!這部分是其他學弟的努力,然後也被我撈來當回顧~~

      首先要提陳短文~,這是假名,報真名會嚇到人!他勇奪第一屆東吳公法小論文比賽大學部組第一名!!!因為只有一個人參加XD…;並且隨後也由程明修老師指導,參加國科會大專生寫作論文的計畫!短文每次跟我討論他對釋字575運用「期待可能性」所衍發的問題點,都會讓我汗顏加感動。經過這兩次的磨練,真的,他研究所只差考上而已,考上後絕對不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希望他2011年會有好的成果!

      再來是凱傑~,受到地閱眾人在憲法還有民法上的加持,而成功轉入台大,基於憲法這科的基礎,也被我拿來算入成績了!不過真的要算也只能算是08年的成績而非09年。但這一年最重要的是,凱傑在台大的生活,讓我很高興當初幫助他是值得的,如果他去到那邊只是乖乖讀書,那我一定很失望吧!在他身上充分看到多元還有熱情!

      還有幸茹、天界以及其他有參加已經主要轉由之昱敬人才鋒英哲負責的課輔的學弟妹們,大家都是喜歡公法的一群人~~我幾乎沒有參與你們的努力,也在這祝你們好運! 第七:國考 就是沒有上榜,2010年要加油!

第八:民主聖地一遊

        九月份去了宜蘭花蓮玩~首先要特別感謝咪羊的辛勞~

        民主聖地的一些感想,在(上)就有交代了。宜蘭真的很不錯。
       
        從去之前一直到去之後,思考了很多事情,也放鬆了很多,也看到了很多。所以也要特別感謝勸說我參加的荃和
~~不枉此行!


後來才想到,09年2月的高雄行,有去美麗島站!那裡也是民主聖地喔!30年前KMFT就是在那個路口製造衝突&藉口逮人的。是幫會統治的最終章。



這是許幹家,不是美麗島站;
上一張其實也不是宜蘭。

第九:保留給超級好朋友

第十:保留給超級好朋友

(〈牧羊童的2009十大回顧(上)〉結束)
---------------------------------------------

寫在最後:
我真的廢話很多;而且「~~」也愈來愈多。 祝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留下稱呼(以便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