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9

公法人

聖誕夜的聖誕趴要交換禮物,
是用抽的。

我準備的是翻譯書,Assmann教授那本,
因為我覺得公法組的大家以後寫論文一定用得到。
但以美國法為主的是例外,
所以我一直超級擔心被幾位廖老師的學生抽到XD

好在,也很棒地後來是俐君抽到~

然後人和說,
這禮物真的就很像是我會送的。
「因為你是公法人!」
我回說,
「我是自然人啦~~」

------------------

這梗李澤老師也很愛XD

那次是在MSN上講到一篇文章,
李老師說,
「作為一個公法人,
我也很期待能夠讀到。」

我說,
「你好端端一個自然人,
為什麼要去當公法人呢?」

李老師沒回應,
我手機響起來,
他打來笑給我聽XD


---------------------

當法律人就夠了
不要當公法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留下稱呼(以便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