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09

[推薦]官曉薇老師的教學網站

很久沒逛東吳提供給各個教師的教學網頁了。最近去逛了才發現多了很多不錯的網頁。尤其是剛回國不久的官曉薇老師的網頁,資料的內容相當豐富且實用。

這是官老師的網頁

我沒上過官老師的課,也沒見過她,但可以從這網頁的不少資料看出她是個很有教學熱誠的老師!其實,甫歸國的學者大多都有極強大的教學熱誠,所以我從大學起就很喜歡去修年輕老師的課,而並非以「名聲」「會出國考」等需要歲月累積才會有的條件為首選。

回到官老師的網頁,其中最令我感動的是「申論題寫作與論文寫作」還有「憲法學習方法」。真希望大一的學弟妹能夠好好利用這些教材以及好好的吸收老師所給的東西。

這兩份檔案中的很多東西,我也都知道,但我都是靠自己摸索出來的;當然,也有不少東西是現在的我看了也很有收穫的。學弟妹們能夠在大一就這樣有系統性地吸收,肯定事半功倍。

所以我把它介紹在這,希望能夠有更多人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留下稱呼(以便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