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是想每樣都能盡量寫些心得
可是好懶 囧rz
就單純列一列吧...
一 ~ 二月
<書>
棋王、樹王、孩子王
棋王
鳳祥鎖舖:(一)銀鎖同心
(二)晴雨賦歸
(三)似雪甜白
<電影>
(一)洋片
1.好萊塢
史密斯任務
空中危機
衝擊效應
軍火之王
絕地再生
毒鑰
驅魔
鬼娃新娘之鬼娃也有種
殺手不眨眼II
2.歐洲
殘骸密碼
英雄教育
(二)華語
1.台灣
宅變
最好的時光
2.香港&大陸
如果‧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留下稱呼(以便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