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9

[電影]1/18,阿共仔還是國民匪黨?─神鬼傳奇III心得

我知道神鬼傳奇III很多人早就看過了,當時算是頗受歡迎的院線片(?)。因為瑞秋懷茲被換掉所以我壓根地不想去看。早上陪老媽去IKARI吃早餐然後領馬冏券,想說下午沒事所以就去租DVD。店裡最讓我媽想看的就是這部了吧。

撇開續集電影難免會有的毛病它都有不說,龍皇帝很帥,小菱很正。三頭龍實在有夠遜,根本是洋龍嘛~幹。不過怨念兵還真的蠻好笑的「阿~對不起」「你的頭在這」;地上爬的兵馬俑則是不知道在碎碎念三小。還有那個香格里拉也太好找了吧,醒目程度不輸我家巷口的7-11。

不過從頭到尾我一直很CARE一個點,就是黃秋生到底是阿共仔還是國民匪黨呀?我的猜測是,他大概就是某個依附在國共勢力下的小軍閥吧!不過他們灰色的軍服總會讓我想起「委員長」,所以我想應該是國民匪黨方吧。FOCUS在這是不是很怪呀?

喔,黃秋生聽得懂處於木乃伊階段的龍皇帝所說的話,也是一絕。鬼才聽得懂,他還一副很心領神會的樣子。紫媛的語言天才跟他一樣強,不知道香格里拉是不是有裝CABLE。

然後一堆梗都被我猜到了啦,看這電影真輕鬆。不過我媽看得很高興比較重要,熱鬧嘛~還在預告片時我說應該超讚的《請問總統先生》她是一點興趣都沒有XD

總之就是很久沒好好陪她了。有沒有人想來我家陪她打麻將XD (歐檢座還有黃檢座不要偵辦我>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留下稱呼(以便版主回覆)